「2020為孝及時[第九屆]-用影音刻劃出我心目中最敬重的長輩」影音徵稿活動頒獎典禮

「2020為孝及時[第九屆]-用影音刻劃出我心目中最敬重的長輩」影音徵稿活動頒獎典禮

中華為孝協會在109年7月4日上午假台北市景文高中演藝廳舉辦了「2020為孝及時[第九屆]-用影音刻劃出我心目中最敬重的長輩」影音徵稿活動頒獎典禮。經歷前八屆舉辦活動經驗累積,也透過學校校長及老師們的支持,進入校園推廣「為孝講座」,藉由得獎影片播放,獲得學校師長、學生、家長們的熱烈共鳴。

第九屆的投稿影片,透過來自社會不同領域的評審評分,分別挑選出前三名,以及最佳創意獎、最佳題材獎、最佳影片獎、最佳編輯獎及佳作等作品。影片中記錄著長者的言行風範,這都是社會的精神資產,今年影片出現失智老人的議題,希望透過〔孝協〕的推廣,喚起國人更加重視老人失智的照顧。〔孝協〕期望藉由影片記錄的徵稿,發掘出更多這社會角落孝順及長者風範的故事,為社會盡一份鼓勵向上的力量。

今年孝協國中小的比賽,由景文國中以團隊創作奪得第一名,頒獎表揚典禮當天由指導老師帶隊,學生和家長一起參加,場面非常熱鬧。

頒獎表揚典禮特別安排節目表演,邀請到景文高中的熱舞社帶來精彩的演出 ,景文熱舞社是由一群熱愛舞蹈的學生組成的社團,愛跳舞的小孩不會變壞是熱舞社的信念,活潑、團結、有朝氣是熱舞社的特徵。學生多半利用課餘時間練習,一屆傳承一屆,舞出了熱情、跳出了活力,在學校是深受學生喜愛的熱門社團,不僅校內才藝比賽屢屢奪魁,對外參賽,亦屢獲佳績。

感謝這一年來對於中華為孝協會即時行孝.關懷長者.把愛傳出去的理念加以推崇及廣為推廣的所有朋友們,有您們的認同與協助,我們相信這社會將會更祥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