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>>協會影音>>2012為孝及時-徵稿影片

25-新移民的大家長-蔣爺爺

影片文字導覽說明

72歲的蔣起弼,福建連江人,是目前許多新住民人口中的蔣爺爺!!

先後畢業於中興大學法律系及文化大學的三研所,曾任調查局工作人員,現任中華民國各省市同鄉會總會副總會長、臺北市同鄉會文教基金會副董事長、臺北市福州十邑同鄉會理事長、並任萬泰祥國際開發的創辦人、福州高爾夫球場負責人、及曾任三家上市公司負責人等要職。

 

蔣爺爺之工作理念,只有奉獻、服務、付出,以及照顧鄉親,多舉辦活動,加強鄉親間的互動關係。

 

蔣爺爺很愛唱歌,72歲的他,精通許多國臺語老歌,尤其丹田超有力,歌唱的每一字句都記住在自己的腦海裡,比現在很多年輕人的記憶力都好。特別喜歡男女對唱的抒情歌曲,唱歌的神韻表情總是陶醉,尤其遇到飆高音的地方,更是厲害!!

 

蔣爺爺致力於社會服務不遺餘力!!讓我們這些後生晚輩都非常欽佩!!更期盼蔣爺爺的理想,創立新移民黨的願望,可以很快實現,關照到社會上被忽視的一群強大的力量。